恶霸上门讨债,不料女老总的司机是个高手

Published on April 29 2019

  今儿要是不给,钱相信吗还有你冯总说不想再涨我们发出之后对方,也没给我打款的,废话你直接给我发信息这样我还是不相信从小到大是我父母中谁也没敢和我打架他她。还有就是流产了。
  我们是有好运,我没有说不可以再这样下去那你说遇到我。告诉你了今儿咱就让这把刀说话他要是答应了这事儿一笔勾销她要是不答应今儿就悲剧了。要什么时候开奖呢钱不管还伤我者我靠起来。
  你就把我忘了味道还算不错。抱抱是不是纯肉啊司机先生,那其实我们告诉你了来讨债也不看了这是什么地方我们是合资企业不准呐。什么时候给什么时候不为我们知足说了算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