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霸上门讨债,却不知道司机是个隐藏的高手

Published on April 29 2019

  今儿要是不给钱,向西吗还有你冯总王总李,总别激动啊是不是想赖账我们发出的货对方也没给我们打款呢废话证件这样我很不相信从小到大是我父母揍。谁也,没敢和我打过架他揍你小子口气不小啊你还有这样一闪了。
  我们是有,好运的我没有,说不给但是现在下结论那你说这让我怎么办告诉你了怎么办。今儿咱就让这把刀说话他要是答应了这事儿一笔勾销她要是不答应今儿就白静被打了。
  呵呵快点呢钱不管还伤我人把他来给我扣起来,我只是不懂啊说的不算把我忘了吧就是那司机。菜刀还算不错。

Repost0
To be informed of the latest articles, subscribe:
Comment on this post